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小鸚大便訓練法


小鸚大便訓練法


我是從幼鳥開始訓練

不過我只有訓練一隻 因為之後養都太多隻了


沒時間一一訓練 



我在買來時 發現牠一出盒子站上我手時

牠就會大便 所以就起了訓練牠的想法


(很多小鸚幼鳥都會這樣 所以應該蠻好訓練的)


只要牠一出盒子要餵飯時 就馬上帶牠到垃圾桶


在牠大便時 對牠說 大便 並固定牠一出盒子就叫牠大便


一直訓練到斷奶後 住進籠子裡 牠就變成一出籠


只要我一帶牠到垃圾桶 讓牠站上我手指後 牠就會大便


除了牠剛大完或沒便便外 牠一出籠一定會大便



現在已經養成默契 只要我讓牠出來比較久時

我都會固定一段時間帶牠去垃圾桶旁


牠就知道要大便了 如果牠腹中有糞便時牠就會排便


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再晚一點再帶牠去 牠就會大了~



從幼鳥訓練蠻簡單的 希望大家能訓練成功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